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书颖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鲁班锯业飞跃发展
新闻中心
鲁班锯业飞跃发展
发布时间:2021-01-11 14: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今年受疫情影响,机床市场迎来严峻考验,一季度整体下降明显。疫情期间出行受到影响,推动了行业渠道内的改革,我们发现鲁班锯业的大量产品需求者转移到线上。
市场环境“线上性价比、线下中”的销售规律持续存在,需求转移带来了线上市场产品结构的大幅调整,钻铣、铣床产品同比大幅增长,结构趋势向线下趋同。
消费大背景下并不矛盾的另一则市场趋势呈现为,机床单品价格一让再让,价格竞争激烈,但从数控带锯床、龙门带锯床占比中仍可明显看到各品类结构和产品趋势加强。
在整个市场低增长、以新需求为主的环境下,近年来机床销量和市场占比明显。另外值得关注并令人欣慰的是,在机床市场占比中,国产品牌的崛起似乎已成为不争的事实,
  一个消费者掌握主动权的时代,消费习惯的转变,正在重新定义市场。小到国产机床品牌,大的国产家电品牌甚至各行业国潮风的出现,正是国产品牌质量和服务,设计及研发日益走在世界前沿的表现。相信未来随着科技能力,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.


鲁班锯业飞跃发展
网址:http://lubanjuye.keqiw.cn/news/itemid-69187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