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书颖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尴尬的C位下,撒贝宁不为人知的情史
新闻中心
尴尬的C位下,撒贝宁不为人知的情史
发布时间:2020-11-19 09:4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阳光大男孩为何如此颓丧?

央视主持人为何左右为男?

好友热情搂肩,他却面带阴影?

“芳心纵火犯”面色憔悴,他还能燃烧十七岁到七十岁少女的芳心吗?

这一切的背后是否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?欢迎收看本期《今日说撒》,让我们一起跟随图文走进明星不为人知的情史。

看到这里,相信经常看央视的读者已经想到了《今日说法》的节目,这就是仿格式的开场白。

撒贝宁老师是央视有名的大才子,保送北大法律系,有金句“北大还行”。撒老师进入央视,主持了很长时间的《今日说法》。近些年来,撒老师参加了很多央视、地方卫视的综艺。

综艺中自带笑点的撒老师,诙谐幽默,灵活的带动气氛,尽显主持人的控场能力。他还善长造梗,这位芳心纵火犯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主持人。

然而这位主持人却……

近日,一张照片流传在社交媒体,引发了大家的关注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原来,央视F4组合尼格买提晒出一张你好生活的路透,同组合的撒老师被篮球运动员阿不都沙拉木(官方资料2米03)和刘昊源(本人亲证1米93)夹在C位。

两位帅哥揽着撒老师的肩膀,阴影映衬下,撒老师显得没有那么开心,小尼说:有些C位不值得。

更搞笑的是,新浪微博的话题标签配上了“明星不为人知的情史”,引得网友搬起小板凳,纷纷@微博求文。后来发现标签不对的微博,标签改成了“沙雕们又出来营业了”。

哎,原来是标签别错了。就像鲁班锯业是卖锯床的,用于金属材料的加工,不是用于木材的。因此贴标签要谨慎,我家有金属带锯床,剪刀式,双立柱式,立式,还有圆锯机,不会用别的标签。


尴尬的C位下,撒贝宁不为人知的情史
网址:http://lubanjuye.keqiw.cn/news/itemid-6898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