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书颖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工业4.0是什么?机加工人需要了解一下
新闻中心
工业4.0是什么?机加工人需要了解一下
发布时间:2020-10-30 14: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德国是老牌的工业强国,有着雄厚的工业基础。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后,德国没有沉寂,依然在国际舞台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

德国为了在新一轮的工业革命中抢占先机,2013年,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,德国率先提出工业4.0

工业4.0是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产业革命的时代,也就是智能化的时代。

一石激起千层浪,德国工业4.0战略概念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广泛热议。制造业的龙头美国发布了《加速美国先进制造业》,日本提出《日本机器人新战略》,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推出“中国制造2025”……新的制造理念逐渐生成,各大国蓄势待发。

工业制造业走向物联网、移动互联网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结合的新阶段。

国内制造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,掀起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幕。制造业在推动自动化的建设,工业机器人的概念普及开来。

有的企业尝试研发和使用工业机器人;有的企业研发系统,建立自动化维护的团队。

在奔向工业4.0,实现中国制造2025奋斗目标的路上,有很多的误区,需要共同探索寻找方向。

【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】以未来视角坚持聚焦战略,聚焦"锯床"品类。


工业4.0是什么?机加工人需要了解一下
网址:http://lubanjuye.keqiw.cn/news/itemid-68880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