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书颖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,你遇见过网红摆拍吗
新闻中心
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,你遇见过网红摆拍吗
发布时间:2020-09-18 09:4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4G时代,随着手机的逐渐增多,互联网流量资费的降价,短视频平台热火。低门槛、低投入的平台给了很多人暴富的可能,有的人涌入互联自媒体平台时,心里住着个网红梦。
在初期自媒体自媒体的门槛低,很多人进入自媒体平台做视频,随着平台的成熟,越来越多的大佬进驻平台,做起up主、博主,他们有着专业知识,有学识、有素养,很容易吸引到粉丝。

有些人想要成为网红,想要暴富,又没有一技之长的人只能通过“奇”、“异”博取关注。
像前段时间上海地铁站的摆拍一字马,不光摆拍,还影响公共秩序。街拍胜地的成都太古里为了保护游客和各品牌,明令禁止街拍,叫人拍手称快。

小编以前也曾遇见过街拍的,我吃着点心愉快的走在街上,有人突然走过来,来句土味的话,正一脸的时候一群人哈哈大笑,手里的点心它就不香了,恨不得点心变砖头。
这种戏谑他人为乐的低俗视频令人生厌,它不经过他人同意,肆意的拍摄,拍摄完做恶意的剪辑,很难想到会做出什么样的视频。相信很多深受其扰的人都有同感。
我是鲁班小编,鲁班是一家锯床生产厂家,主要生产金属锯切锯床,圆锯、立锯、剪刀式、双立柱式都有。


成都太古里禁止街拍,你遇见过网红摆拍吗
网址:http://lubanjuye.keqiw.cn/news/itemid-68636.shtml